我司顺利中标“中央国家机关2017年软件协议供货采购项目”

发布时间2018-04-23

近日,中央国家机关2017年软件协议供货采购项目的开标结果已出,我公司参与的第三十包桌面端地理信息系统 顺利中标

 

中标结果见附表:


本次招标第三十包桌面端地理信息系统包含系统定义 、操作系统支持、数据格式支持、数据编辑、矢量裁切与拼接、拓扑管理、数据建模、数据格式转换、字段修改、搜索功能、制图与可视化 、制图符号、地图打印、地图投影、高级标注功能、二三维联动显示 、图层控制、比例尺显示控制、地图查询、地图定位 、空间缓冲区分析、空间叠加分析、空间近邻分析、空间提取分析、网络服务、空间叠加显示分析、影像数据分析、二次开发能力28项具体技术要求,培训、维护等7项具体售后要求。

 

我公司以核心产品WalkIMapV16.0 )参与竞标,28+7项招标要求均符合甚至超越的招标要求,最终顺利中标。

中标公示结束之后,通过符合性审查的产品会在中央采购产品库里上架为商品,由有需求的中央政府采购方自由点选购买。


        

WalkIMap信息化测绘平台是数维智测自主知识产权的3M平台(WalkIMapWalkIMobileWalkIMonitor)之一,集成了测绘、CADGIS三个领域实用技术;作为一款开放的基础地理信息数据库管理系统,充分融合现代科技成果,是国际OSGeo开源软件联盟成员;在数据的组织方式、数据的加工深度和数据的表现方式等方面则更适合我国国情和信息化测绘应用需求。


        WalkIMap提供空间数据的采集、编辑、检查、浏览、查询、分析和制图等测绘与GIS核心功能,支持基础地理信息数据的维护、更新入库、数据质检、输出分发和应用。WalkIMap共享了大量优秀的用户二次开发成果,用户可通过自带的WalkScript脚本语言修改、增强和转化这些开源的成果,自主开发简易工具和中小型应用系统。



近日我公司基于WalkIMap平台开发出应用于农村不动产业务的WalkRUWalkIHouse桌面和移动软件产品,集桌面移动一体化、采集建库一体化、房地一体化、成果输出一键化四大特点于一体,广泛应用于全国全面开展的农村不动产权籍调查测绘项目,目前已经在浙江、江苏、福建、安徽、江西、四川、广州、新疆等省份全面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