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维智测助青田国土率先完成CGCS2000转换

发布时间2018-08-06

 日前,我司承接了青田县CGCS2000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China Geodetic Coordinate System2000)数据转换项目,经过紧张缜密的建设调试,成果已正式交付青田县国土局。7月下旬,青田县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利用更新后的权籍调查数据库顺利颁发了第一张不动产权证书,标志着青田县率先全面完成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转换工作。同时,这也是我司自通过国土资源空间数据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转换软件测评以后,在浙江省内完成的第一个区县的坐标系转换工作。

本次坐标系转换工作共涉及基础测绘数据、国土管理数据、一张图系统数据、不动产测绘数据等国土空间数据。根据转换工作方案,我司对现有数据进行了收集与分析,开展了控制点的普查与联测,累计完成转换矢量数据100GB、影像数据600GB、宗地坐标97000多宗、大型综合数据库2个。项目建设期间,我司项目组得到了青田县国土局以及上级国土部门的大力支持,经平台部、产品部、市场部等部门通力合作,整体建设调试工作井然有序,富有成效。

我司总工陈羡博士表示,数维智测不仅重视技术进步,更重视用户体验。通过全国用户的应用与反馈,数维全坐标转换系统得到不断的改进升级,这使得我司在技术进步的同时,也赢得了很高的用户满意度和广泛的用户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