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of WGDC得奖名单出炉,我司榜上有名

发布时间2020-08-24

       

8月18-19日,由泰伯网主办的第九届全球地理信息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国际饭店盛大开幕,今年大会主题为“科技与产业的共振”。大会以“科技与产业的共振”为主题,聚集了数百位空间信息领域学术界领军人、产业界领袖以及相关政府机构领导人,共议新一轮科技革命背景下产业变革与发展。

      全国政协常委、中国地质调查局副局长李朋德,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会长、原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党组成员于贤成,国防科工局遥感卫星应用总工程师赵文波,科技部国家遥感中心总工程师张松梅,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副巡视员宫银勇,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林剑华,中国工程院院士、感染病学家李兰娟,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德仁,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中国工程院院士、同济大学副校长、上海世博会园区总规划师吴志强等专家出席会议并讲话。我公司作为泰伯网会员单位,携多测合一管理信息系统、国土综合整治“空地一体化”监管系统及WalkAI系列产品到会参展。

    为了推动及鼓励更多的企业颠覆传统,开拓创新,WGDC组委会每年都将组织Best Of WGDC评选,帮助企业传播创新理念,推动空间智能行业变革。该奖项历经半年时间,由专家团通过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美誉度及解决实际问题等四个维度进行考核。

        8月18日下午,WGDC领袖峰会现场宣布了Best of WGDC奖项得奖名单。此次评奖共分三个项目进行评选,我司承建的“宁夏回族自治区国土综合整治数据采集及实时监管系统”荣获年度创新应用案例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