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杭州)国际智能产品博览会—2020全球人工智能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0-19

   10月16日-18日,以“AI启杭,无限想象”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杭州)国际智能产品博览会、2020全球人工智能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作为第22届中国杭州西湖国际博览会的核心项目,旨在推动发展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推进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中国工程院院士潘云鹤、李兰娟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题演讲。       

浙江数维与合作伙伴杭州云深处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共携“绝影”、“多旋翼无人机”,同人工智能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科学家、企业家们共聚一堂,共谋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发展大计,共享新兴科技与智能产品全新体验。

 活动现场,浙江数维以面向行业应用的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行业客户、同行的关注到访和交流咨询,现场气氛热烈。

         浙江数维将综合行业及技术优势,以更宽广的全球视野,致力于WALK AI服务方式,积极探索开发智能调查测绘与智能决策监管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