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自然资源厅调查监测处与自然资源调查登记中心领导带队到数维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7

4月16日下午,浙江省自然资源厅调查监测处王帮进副处长、浙江省自然资源调查登记中心徐志红副主任等一行领导莅临我司调研指导。公司董事长楼宇、副董事长王峰等参与接待。

会上,楼宇董事长首先介绍了公司的背景与发展情况。之后,公司封宁董事、陈羡副总经理分别汇报展示了“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项目《村镇土地智能调查关键技术研究》与我公司近年来在平台应用和技术创新方面的丰富成果。双方围绕构建适应自然资源管理“两统一”职责的新体系,全力保护好山水林田湖草生命共同体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讨论,一致同意接下来要充分利用和发挥在各自领域的经验和信息资源、设备、人才、技术等方面的优势,加快地理信息资源利用的分工合作和深入应用的步伐。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调查监测处王帮进副处长与自然资源调查登记中心徐志红副主任指出,通过今天的实地调研,对数维公司的研发能力和技术产品有了更直观、更深入的了解,对公司20年来为自然资源提供的技术服务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当前利用高新技术来配合浙江省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工作提出了具体切实的建议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