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数维科技有限公司聘请吴次芳教授为首席科学家

发布时间2021-11-15

         2021年11月15日,浙江数维科技有限公司举行首席科学家聘任仪式,公司聘任吴次芳教授为公司首席科学家,吴次芳教授将指导公司的战略合作和专业改进方向,帮助公司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优势和品牌影响力。

        在聘任仪式上,董事长封宁博士和副总经理陈羡博士分别向吴次芳教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公司近年来的技术积累与业务方向。封宁对吴次芳教授的加入表示由衷的欢迎,希望通过与吴次芳教授的合作,结合数维科技研发团队的人才、技术优势,进一步加大新技术、新产品研发,提高科技成果转化率,提升数维科技的研发实力,助力企业发展的同时,为自然资源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吴次芳教授简介

        01 校园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包玉刚留学基金获得者,现任浙江大学土地与国家发展研究院院长。

        02 研究领域主要包括空间规划、土地整治、土地生态、土地政策和城乡发展。出版《中国土地制度改革三十年》、《国土规划的理论与方法》等著作30多部,在《Land Use Policy》、《管理世界》等国内外高等级刊物上发表论文300多篇,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等课题100多项,获省部级以上科技成果奖励17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