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国土综合整治项目数据采集及实时监管系统升级及维护项目圆满验收

发布时间2020-12-10

      日前,经宁夏国土整治修复中心组织专家评审,我司承接的“宁夏国土综合整治项目数据采集及实时监管系统升级及维护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本项目建设内容共两块,分别为部署在外业移动端的国土综合整治移动巡查系统与部署在内业Web端的国土综合整治实时监管系统。     国土综合整治移动巡查系统采用“天(无人机)、地(地面终端)、人(移动采集终端)”结合的空间立体化综合管理模式。通过野外数据实时成像、“互联网+移动地理信息系统”、智能影像处理分析、空间数据综合叠加等高新技术,将现代科技信息手段引入到宁夏回族自治区国土综合治理项目全生命周期的监管工作中。 国土综合整治实时监管系统结合自治区自然资源管理平台的相关数据,实现了项目管理的实时化和可视化,帮助管理人员高效、客观地掌握项目的实地情况,保证了项目绩效、质量、资金的准确性,为智慧国土管理提供了全方位的技术保障。


 国土综合整治移动巡查系统


 国土综合整治实时监管系统

项目的成功实践与验收,标志着宁夏国土整治修复中心信息化建设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接下来,我司将持续深化合作,为国土整治生态修复有序推进提供技术支持,为完善国土综合整治动态监管、绩效监管、质量监管、资金监管等工作打下坚硬的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