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庐县国土资源局测绘监管系统升级完善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0-12-11

       日前,我司承建的“桐庐县测绘监管系统升级完善项目”在桐庐顺利通过验收。

专家在验收会上认真听取我司人员汇报工作

        桐庐县测绘监管系统旨在建立包含地形、房产、规划、建设用地复核验收、不动产等各类自然资源管理需要的项目成果,从测绘基础数据下载、成果提交、质量检查到数据入库的全流程管理体系,保证基础测绘数据库不断更新完善,同时建立日常测绘中介服务机构登记备案、资质管理、质量评价体系,最终实现提高测绘管理的业务水平和效率,保障测绘成果的完整性和准确性,确保桐庐县测绘成果数据更好的应用于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各科室各类业务。

       项目开发与实施过程中,我司的项目研发团队与业主单位不断打磨和完善系统,使得桐庐县测绘监管系统成为在杭州市主城区以外的各区县中,第一个实现了“房地一体”测绘成果管理的信息化平台,为桐庐县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的顺利推进,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专家在桐庐县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观看系统现场演示

今后,我司将继续秉承“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的原则,进一步完善和推进桐庐县测绘成果管理信息化的各项工作,并将桐庐县的经验推广到杭州市下属的其他区县市及省内其他地区。